世上若郁

喜欢诡秘、克苏鲁、弹丸论破、游戏王(真的不会打牌),刀子精,意识流,论坛体,午夜诗人魔药消化不良

【蒙门】仰望星空的等待

summary:祂等待着,仰望星空

 

—————————————————————

 

 

阿蒙讨厌星空,甚至是厌恶星空。

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在高序列的非凡者中。

星空意味着污染,是窥探着地球的外神所在之处。

那每一颗星星都是外神的眼睛。

 

阿蒙喜欢星空,甚至是迷恋星空。

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在低序列的非凡者和普通人中。

星空意味着美好,是未知的神秘的灵感源泉。

那每一颗星星都是艺术的宝石。

 

阿蒙是造物主之子,祂不会是普通的高序列非凡者,更不会是低序列或普通人。

祂从来不是因为那些普遍的原因而厌恶和迷恋星空。祂和大家都不一样,就像祂是活化的唯一性,祂是渎神者。

当然按照常理,祂是应该把外神当做敌人而讨厌星空,祂是应该利用形象来达成目的而喜欢星空。但从来不是这样的原因,确切的说,不仅仅是这样的原因。

 

阿蒙喜欢伯特利·亚伯拉罕,而伯特利去了星空。

阿蒙等待着,仰望星空。

伯特利再也没有回来。

 

 

 

“没有真神和天使可以阻止我——不,你也不行,阿蒙。你是最清楚我有多么渴求——我为未来的那一天做出了多少准备。”

“连真神都不敢去星空,你不过一个门先生就那么自信自己不会有事?”

“学徒序列在旅行上有着巨大的优势,对星空的探索是晋升必需的。”

“晋升?你这根本不是准备仪式,而是去献祭自己!就算是晋升,足够的消化就可以放弃仪式的辅助,你难道信不过我吗?”

“不,我不想再这样依赖你了,阿蒙……”

“伯特利,你在说什么?”

“我不能一直依赖你,我也有我的家族,亚伯拉罕的荣耀还需要我去守护,我可是被尊称的门先生啊,没有实力我能站在你的身边吗?”

“伯特利,我不能失去你……”

“怎么会呢。我会回来的,可不能死在外面让亚伯拉罕一个特性都拿不到吧。”

“到时候我一定会把你的特性全偷走。”

“哈哈哈……那你把我的唯一性也拿去吧。”

“你觉得我会忘记这么重要的东西吗,伯特利?”

“……阿蒙,到时候你可要把我救回来啊,我不想死在故乡外,我宁可死在你的怀里。

“……知道了,伯特利。”

 

 

 

没有真神和天使能阻止伯特利前往星空。

为了晋升,为了亚伯拉罕的荣耀,为了可以站在阿蒙的身边,伯特利毅然决然地踏上了前往星空的道路。然后一切理所当然地发生——伯特利受到了污染,成为了接通星空和地球的门,外神手里的一件趁手的工具。最后的理性让祂把自己封印。

阿蒙等待着,仰望星空。

伯特利再也不能回来。

 

罗塞尔被伯特利引诱去了月球上,然后带着一身污染回来了。

阿蒙等待着,仰望星空。

伯特利依然没有回来。

 

 

 

阿蒙什么都不能做。祂不能去星空寻找伯特利,不能去解开封印让伯特利回来,祂救不了伯特利。

祂只能等待,仰望星空,仿佛这样就能看到伯特利。

星空上如沙砾般众多的每一颗星星都变得美丽起来。祂不知道哪些是伯特利停留过的,哪颗是伯特利封印自己的地方。

 

祂等待着每个血月之夜,仰望星空。

血红色的轻纱在祂的脸上拂过,似乎是伯特利在亲吻祂。

倾听着伯特利疯狂的一面在用各种甜言蜜语诉说着对祂的爱意,以爱为由劝诱祂解开封印;倾听着伯特利理智的一面重复着一遍又一遍的“不要救我”,却再也没有一句“我爱你”对祂诉说,没有一次呼唤过祂的名字

 

后来祂已经难耐得无法等待血月之夜的到来。

祂营造出血月之夜的幻象,让自己能够听到伯特利的声音。但祂无法再去平静地倾听那甜言蜜语,祂倾倒向失控,害怕自己会忍不住解开那禁忌的封印。

在那一声声“不要救我”中等待时间的流逝。祂仰望星空,等待着未来的一天在正确的时间里把伯特利救回来,等待着有一天能听到伯特利说出“我爱你”,等待着伯特利再一次呼唤祂的名字

 

 

————————————

 

 

阿蒙救回了伯特利。

伯特利被阿蒙救回。

 

阿蒙在梅迪奇的协助下,引诱一个低序列的亚伯拉罕后裔,让他用祂早已准备好的非凡特性解开了封印,没有亲自去解开封印。

伯特利看到阿蒙放任那个后裔因为直面从门中席卷而出的污染而死去。

 

阿蒙走向了伯特利。

伯特利被阿蒙禁锢住。

 

阿蒙拥抱了伯特利。

伯特利被阿蒙杀死。

 

阿蒙俯下身温柔亲吻伯特利。

伯特利的唯一性被阿蒙拿走。

 

“故乡……”

“欢迎回来,再见。”

 

伯特利死在阿蒙的怀里。

阿蒙把伯特利救回故乡。

 

祂们仰望着星空,等待着。

星星眨了眨眼睛,离开了视线。

 

 

————————————————

 

 

阿蒙只能等待,仰望星空,仿佛伯特利爱人依旧活着,仍然被封印在星空中,伯特利爱人在星空上看着祂。

 

祂等待着不可能等到的伯特利爱人。

被祂杀死救回的伯特利爱人。

 

祂把伯特利偷来的学徒序列非凡特性送到了亚伯拉罕学徒家族。

祂在亚伯拉罕学徒家族得到了伯特利序列0的日记。

 

祂在上面看到了这样的一句话,“我的故乡,是由阿蒙和亚伯拉罕组成的”。

祂在心底听到了这样的一句话,“我爱你,阿蒙”。

 

 

 

唯一性和阿蒙融合了,再也不会对祂说话了。

 

阿蒙杀死了伯特利,阿蒙把伯特利救回故乡。

 

祂们等待着,仰望星空。

 

星空上一只只眼睛看着祂们。

 

祂们终将一同死去。

 

 

 

——————————————————————————

 

这篇意识流严重,没什么剧情。看得开心就好。

有相关内容,下星期再写。

说起来蒙门冷得惨淡啊。

评论(2)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