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若郁

喜欢诡秘、克苏鲁、弹丸论破、游戏王(真的不会打牌),刀子精,意识流,论坛体,午夜诗人魔药消化不良

【弹丸V3/论坛体】用控制台调角色属性有隐藏剧情

试试论坛体,以后脑洞都用论坛体(或之类的)
应该挺长的
没有这种隐藏剧情,别被糊弄了
OOC警告,欢迎各位在评论里写感想和修改建议

蠢作者一开始把枫妹的姓氏赤松写成了赤枫


以下正文
下文 


——————————————————————————


主题:弹丸V3——用控制台调角色属性时发现了隐藏剧情
————————
楼主 隐藏受害者Alice 发表于 20XX-XX-XX
本帖最后由 隐藏模式受害者Alice 于 20XX-XX-XX XX:XX编辑

主题在上面了,就不再打一次字了。
流程会放截图在楼里。


————————

1#隐藏受害者Alice
1楼占楼(´,,•ω•,,)—☆


2#
这玩意还有隐藏剧情?!


3#垃圾V3毁我人生
是爱情旅馆模式吗,是我就走了


4#
回复3#:
大哥进来时不看标题的吗,Alice一定先试水了才发出来的好吗


5#最日天
莫非要证实最原黑幕论?坐等。


6#
黑幕不是白银吗,怎么变最原了


7#
这楼剧透啊,记一下先走了,自己玩才爽


8#方圆访客
回复6#:
老福特上,@Rossilinka@八月的梦游者两位大佬讨论五章bug,讨论出了吉学,还延伸出了最原黑幕论


9#
竟有如此颇具深意之论,长知识了,现在就去膜拜两位大佬


10#观众大佬
这个解释蜜汁带感啊,nbnb


11#
里路线不算隐藏剧情的吗?我打得可欢了,看最原糊弄别人时尴尬冒汗(王马给你点了个赞)
一周目时总以为不伪证就过不了


12#偷盗者
还有最原失忆忘记线索时王马sama助攻——这就是骗子之间的心心相惜啊!!


13#
楼上少嗑点吉最


14#大哥被禁
里路线都有教程了,而且最后路线会一样的
这就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吗,世界线收缩


15#赤色安娜
枫妹能活下来就好了,安娜一直在回顾第一章(╥﹏╥)
放飞小高,连女主都欺诈٩(ŏ﹏ŏ、)۶


16#
求枫妹存活+1


17#
求枫妹存活+2


18#大哥被禁
求枫妹存活+3


19#偷盗者
求王马sama存活!!


20#观众大佬
楼上你冷静一下,不如去泡个0℃的冷水澡5min,然后来杯92年的矿泉水,记得加入1kg新鲜的枸杞,80℃的水蒸气加热哦!


21#隐藏受害者Alice


[图片]
改完后开始,最原找王马谈话:“呢嘻嘻嘻……小最原你是不是做了些什么不该做的?”
最原表示:“……不,什么都没有。如果没有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不愧是你王马。
这一句是无论改了谁的数据都会出现的。

[图片]
如果是一章时用赤松找王马:“告诉你听一个秘密,不骗你哦——最原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情呢!”
赤松表示:“唉?可最原一直跟着我啊?”
不应该是赤松吗,我现在操纵的角色是赤松啊。

[图片][图片][图片]
只要被改属性的角色还存活,日常章时谈话都会增加一句话,不同角色各不相同。

这里是文字,给看不了图片的流量党:
赤松:“是之前被关在柜子里的问题吗,有点难受。”
最原:“我……没什么事。”
天海:“我感觉不太舒服,但不用去医务室那么严重。你感觉怎么样?”
百田:“赤松,你感觉怎么样,有不舒服吗?”/“有点酸痛,昨天锻炼太过了吗?最原你感觉怎样?”
茶柱:“跟男死相处久了浑身都难受啊。”
狱原:“很好奇是不是新品种的虫子的影响呢,但这里根本没有虫子啊。说起这个,是这里的清洁也太厉害了。”
入间:“我一定可以制造出疾病确诊机器!”
冬条:“是在哪里吸入了太多灰尘吗,需要好好打扫呢。赤松/最原你有觉得不舒服吗?”
真宫寺:“姐姐说不清楚,但她没事。”
星:“真是让人不安啊,这该不会是动机之一吧。”
夜长:“神明大人说很快就会治好我了!”
梦野:“呐,昨天魔法用错了,可能误施了疾病魔法。”
春川:“身为超高校级的暗杀者,我可以确定昨天没有被下药。可能只是心理压力的问题。”
kibo:“我检查过了,零件没有出问题。……赤松/最原,可以帮我看一下我背后的螺丝有没有松动吗?”
白银:“是cosplay了真人的次数太多了吗……真是不舒服。”
王马:“感觉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啊,舒服极了!”

还有一些细节,学籍裁判论破时的。
图和字比较多,先折叠。
[点击展开全部内容]


22#观众大佬
啊我看到了什么!真的是隐藏剧情啊!“鸡冻到发出鸡叫”


23#垃圾V3毁我人生
震惊了我的妈呀
感谢Alice,换了一堆存档每个都试一遍


24#偷盗者
王马sama对赤松说的话,是认定了这件事是最原干的啊!!
最原侧着头不去看王马sama好可爱!!


25#最日天
最原黑幕论推进中。
眼神躲闪,冒汗,手指挠脸,侧头。怎么看都很可疑啊,这骗不过王马吧。


26#
这应该是彩蛋吧?现在很多游戏用控制台调角色属性都会触发的。
不过meta的套路。


27#比快银还要快
[图片][图片]
我也去试了试。
V3里竟然有这么多代码,用控制台时我直接进入了这个界面。

怎么都不能同时调两个角色的属性,某位学园长会跳出来“偶尔一次的话熊熊可以当作没看见,第二次的话就要警告了!不对,熊熊只不过是刚好去找我亲爱的孩子们了,才不是偷懒,也不是放水啦!”
必须得换存档才能调其他角色。


28#
回复25#:
爱了爱了,想嗑王最


29#大哥被禁
Alice辛苦了,每个人都试一次耗费那么多时间


30#赤色安娜
可以开重开一次吗,第一章不知道有没有特别剧情(*^3^)


31#隐藏受害者Alice
回复#30:
没有,有所改变的都在上面。


32#方圆访员
关于Alice学籍裁判时发现的一些细节
论破时有所改变,内心话增加,基本上是“今天状况不太对”“感觉不舒服”之类的
属性调低的角色说话速度变慢,不重要的话变少了,论破难度降低;属性调高的则相反


33#最日天
最原的想法完全没有改变,他可是很担心大家的,这里伏笔。


34#
考古发现了什么!竟然还有这种东西


35#
我找了一下,这段彩蛋之前有大佬尝试过@隐藏受害者Alice
[链接]


36#
突然觉得这不香了(我还真不知道控制台这玩意儿


37#
Alice每次都有试水的,肯定不止这点


38#隐藏受害者Alice
回复35#:
看到了,谢谢。
等会儿还有,不只是彩蛋,有点长。


39#
V3到现在还有人玩啊,我都放置play两年了


40#萌新一位
萌新试图混入其中


41#大哥被禁
欢迎欢迎。是一开始就玩V3的,还是玩过1代2代?


42#垃圾V3毁我人生
欢迎吃屎,从头到尾无限欺诈


43#
回复40#:
过了一周目再来吧,会被剧透的
回复42#:
大哥不要吓跑萌新啊


44#垃圾V3毁我人生
这是事实,给新人预个警


45#萌新一位
回复43#:
不怕啦,之前就知道V3毁誉参半
今天试试一周目就用控制台


46#方圆访员
meta的套路玩过头了,V3之后人生似乎灰暗了起来


47#
V3结局怼玩家,很多人都受不了。
ps:幸好不删存档


48#隐藏受害者Alice


[图片]
万能密码11037,只要角色的属性数值其一调成这个就会触发隐藏模式。
接下来就可以调整多人的属性啦,但不能把所有人都调了,不然某位学园长会蹦出来的。


[图片]
“你在干什么啊,禁止这种违反校规的行为哦,你以为我会给你开启这种龙傲天副本的吗?过分了过分了,这次熊熊就网开一面不惩罚你,别以为这样就可以逃过自相残杀!”
“什么,校规没有写?熊熊是校长,说违反了就违反了,现在你再看看,是不是已经有了?”
“是不是感到绝望了?以为自己发现了很厉害的东西,却迎来希望后突然的绝望,大费周折后根本没有达到预想的结果。唔噗噗噗……”

[图片]
调多人属性后,王马黑了。
操纵赤松:“小心最原哦,他可不像你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这可不是谎言,是来自超高校级的总统的忠告。”
赤松表示:“我……我相信最原,他是个很温柔的人!你只不过对他有所误会罢了。”
操纵最原:“呢嘻嘻嘻……小最原,你还不收手吗?你现在连看着我说话都做不到吧?”
最原表示:“……王马,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49#观众大佬
等等,这不是1,2代的密码吗!
从头到尾贯穿全文。(这一届竟然没有幸运啊,这不行“邓布利多式摇头”)


50#方圆访员
一定是条件不足,所以不能调整全员属性


51#萌新一位
一周目没过的话不能用控制台啊


[图片]
被弹出来的混蛋学园长警告了,然后自动回到游戏主界面
“不行啦,不行啦,你还没体验过最原始的刺激的自相残杀游戏啊!熊熊是不会闭眼假装没看见的,但如果你求求我的话……睁只眼闭只眼给你来一枪不是不行的啦!”


52#垃圾V3毁我人生
另类的防作弊代码


53#方圆访员
控制台是学园长监管的,不应该是地下室密室里的某位吗,是担心会剧透吗


54#
不是,没人发现王马的问题吗??


55#
小吉开始搞事而已,meta的套路,莫慌莫慌


56#最日天
王马也觉得最原是黑幕吗。最原又在装迷糊,这次不侧头不敢看王马了(王马惨遭打脸)。


57#偷盗者
不愧是王马sama,轻而易举地发现了异常!!


58#赤色安娜
一章时就想离间枫妹和最原,实属恶魔(((゚Д゚;)))


59#方圆访员
条件达成后,调全员属性时王马肯定有新的话


60#观众大佬
现在想想,如果赤松听到这句话后,明明在心底种下了怀疑的种子,在电梯里依然对最原说出了那样的话,依然在学籍裁判上全盘托付给最原,依然对欺骗了最原感到愧疚……
这种if也太催泪了,一片真情却再也不会有结果,曾经的疑问再也不会有问出来的机会……


61#赤色安娜
不要在这里丢催泪瓦斯啊。゚(゚´ω`゚)゚。


62#观众大佬
给,防毒面具,今天打折大促销,给你个友情价999.9元,包邮哦,亲~♥


63#
回复61#:
妹妹不哭,我们要相信最枫是真的
回复62#:
我现在相信了,像2代狛枝和V3王马一样的搅屎棍在现实中是真的存在的,太恶心了


64#大哥被禁
最原:每日思念翅膀(1/1)✔


65#比快银还要快


[图片]
楼上,你要的最原每日打卡


6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
不行,哭不下去了


68#垃圾V3毁我人生
我妈问我为什么在发出猪叫


69#观众大佬
回复63#:
太过分了,你的话语如箭一般穿透我的心,啊,再见了,这个美好的世界(´A`°º。)





被骗了吧?!我才不会因此难过呢,相反,我高兴得不得了,我竟然被人拿去和狛枝王马这样的大佬比较,真是三生有幸啊!!!
回复68#:
你可以和你妈说,我试图用速成班里学会的猪语和一只猪交流,看下学习成效( ゚∀゚)o彡゚


70#
每一个搅屎棍都会成为主角的翅膀,珍惜吧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